S__33529885.jpg

朋友在旅展買了vivispa美容卷,體驗後覺得不錯所以送給我一張卷,希望能讓我享受一下

自己上網看了一下評價,拿卷的體驗10個體驗有10個說很差...

於是這張卷就這樣放在我的包包裡兩個月..

這兩天樂魚全身實在僵硬痠痛得不得了,我終於想起了默默躺著的它

於是拿起電話預約離家最近的兩家店

因為是當天預約,本就不抱期望能約的進,果然第一間就沒約成...

幸運的是第二間今天有空檔 ! 當然要約囉 ! 

以下是我們電話中的對話 : 

樂魚 : 你好,請問今天可以預約嗎?

spa : 今天五點可以約ㄛ

樂魚 : 好ㄛ,那我要約,我是用spa卷

spa : ........

spa : ................

spa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不誇張 他真的沉默好幾秒...然後開始一連串問題)

spa : 你買的是什麼卷?

樂魚 : 旅展買的卷,上面就寫2018台中旅展vivispa票卷

spa : 什麼時候買的?

樂魚 : 今年吧...

spa : 你買幾張?

樂魚 : ....??? 這是朋友買的卷,他在新莊體驗過後覺得很不錯,所以推薦我,讓我體驗

spa : 送你一張嗎?

樂魚 : ...對,怎麼了嗎? 

spa : ...好 那麻煩你今天五點到

樂魚 : 好 謝謝

spa : .... (一句話也沒有,直接掛斷)...

 

......

以上對話,讓我心中對於這間spa的第一印象扣了些分數...不禁擔心了起來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pa 美容美體 旅展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魚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